荒纪

【Noctyx✖️Luxiem】论穿越异世在赛博未来生存这档子事(5)

本章依旧泥塑,私设颇多。

情节不怎么理智,为了剧情往下推。

 

 

fulgur带着另外两人在城市中穿行,“不会有事的。”他用广阔的视野和温感传导器来感知周围的环境,并带上他顺手摸来的警署统一发放的配枪(他之前袭击了一个身手不怎么地的民警)看到枪膛显示电量的荧蓝光格是满的时候他欢呼一声:“太棒了!”枪身熟悉的触感令他想起了诸多的回忆,“以前我用的最顺手的就是这种……”

uki看他将脑袋低下去颇为心疼的凑到他身旁试图安慰看似悲伤的仿生人,“没关系的fufuchan,如果你喜欢我可以想办法把它带回去……”

安慰的话语如同叙利亚国境线缓慢行进的绿皮火车。被炮弹和硝烟彻底地钉死在路上。在他震惊的注视下,他的灵魂,他的挚爱,他的小机器人,他在这冰冷未来唯一的依靠,他永恒的不灭星光。在他的眼皮子底下钻到大街上,然后徒手举起了一辆卡车,在将其引爆的同时发出了勇猛的、异乎常人的、狂放不羁的大笑。

shu迎着他惊惧的目光走上前,将手放在他的左肩,用沧桑且成熟的声音开口:“习惯他吧,后辈。”此刻他的身影仿佛天神下凡,逆着火光他的侧颜硬朗如刀,紫眸如日,右手高扬仿佛奥林匹斯的战争之神阿瑞斯——

在下一刻,战神劈下他的右手,紫色的烈焰吞没街道灼烧一切。

他平静的面庞迎着雷光,明紫色的烈焰在他背后安静地燃烧,如同天穹之上发光发热的烈日。

“来玩吧uki,别呆在黑暗里。”日本的天才咒术师用蛊惑人心的腔调呼唤他,“闹些乱子,我早看这里不爽。”

伴随警笛响彻街道,他走出小巷与fulgur大大方方站在监控下,冲阴影里的uki伸出手。

“闹吧。”他无声说着。

“越乱越好。”



 

“不开防弹车的都是傻子。”

该说不愧是母子同心,亦或是上帝为这对母子单独创造了一个供以聊天的小窗。远在城市另一端的nina发出了同样的感慨。与艰难前行至今移动距离不超一个区的luxiem大家庭相比,他们这组的运气真是好的离谱。shu等人闹出的乱子吸引了警方的部分注意,使他们这一路只遇到了一个警察,sonny把那位打晕后抢了他的证,正此时正翻来覆去的查看。

yugo与alban靠在后座小睡,nina坐在驾驶座,方向盘打出顺滑的弧度,车辆甩着尾巴拐进小巷。一路没遇上什么警卫从某些角度来说也不是什么好事。shu乱子再大也只是乱子。上城区的治安明显比其他地段要好了不止一星半点,但一路过来他们看见的却多是娱乐设施。

调动这么多警力去保这一个城区,真正有重大价值的……

也只有那座研究所了吧?

如今是绝对的末法时代,所谓信仰于此荡然无存,这种情况下他们这些玄学种的能力或多或少都会受到限制与削弱,因天道垂青她的感受还不至于那么强烈,但她能肯定vox,与那两个紫色系的可爱后辈这会儿肯定不好受。

也正因如此,对于远处纯白建筑的忌惮才让nina心惊。

shu在尽力给他们所有人争取机会,他们没有太多休息时间。

nina举起相机,用简短的文字和图片描述清自身的位置后便靠着窗户闭目养神。

“睡一会亲爱的。”她对身边的sonny说,“过会儿可有一场硬仗。”

“好。”sonny放松自己,将头靠在窗户上陷入轻浅的睡眠。

于是只剩nina沉沉望向被光柱贯穿的天空。

她敢肯定那里面绝对比外围凶险。

或许有着什么强大且恐怖的东西。

评论(7)

热度(2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