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纪

【Noctyx✖️Luxiem】论穿越异世在赛博未来生存这档子事(7)

依旧要素过多,私设副将与图书管理员是fu的两个身份,uki有女装情节。

 

“……就是这样。”fulgur把手腕信息屏上的思维导图拖拽到桌面固定。然后看着面前的两人。

“总结起来,大致就是你将使用副将的身份去参加交界处的一场宴会,并从那里搞出一辆车带我们一路直接冲进研究所?”

是的,fulgur对shu的总结感到赞叹,“而且那帮老头子天天想着贿赂我,一场下来我推掉的车钥匙多的要死。”

shu看着一直沉默的uki和明显信心满满的fulgur抿紧嘴唇,虽然是仓促之间想出来的方案,但似乎意外的可行。

并且拿了就走,他们不会耗费太多时间。

“Wait,”一直没出声的uki打破了暂时的沉默,“但是你该怎么躲掉通缉呢?fufuchan?”

“你之前炸街的行为已经被监控拍下来吧?”

迎着恋人担忧的目光,fulgur放缓的声音,一种奇异的微笑在他脸上缓缓打开。“亲爱的,他微笑着直视他,“为什么会有人觉得赛博城清正廉洁的副将会是一个连台面都上不了的,被通缉的管理员呢?”

半机械人更改了自己的外貌。

相似的发色,相似的眉眼,相同的眼角纹路,但没人能从这张脸上寻找到图书管理员的影子。

此时他是副将。

并且是因爱人惊喜的眼神而沾沾自喜的副将。

计划敲定之后就是行动,而他们这一组(起码从之前的行为来看)最不缺的就是行动,于是说走就走,却在跨出大门的第一步遇见一只水淋淋的落难狮子。luca给shu一个巨大的拥抱作为重逢的惊喜,丝毫没注意旁边咬耳朵的两人。

“别管啦,luca前辈一直运气很好的。”uki凑近fulgur的耳朵故意吹气,成功逗笑了他原本就爱笑的爱人。

fulgur选择用同样的方式回敬对方,“你知道的uki,宴会里需要女伴。目前我觉得两个前辈是指望不上了,你说呢?”

他满意的看见爱人突然亮起来的眼睛。

“亲爱的,只能先委屈你一下了。”



uki挽着fulgur的手臂行走在黑暗的长廊,紫色面具带着同色系的蕾丝覆盖着他大半张脸,只露出一双灵动的眼睛和无时无刻上扬的嘴角。

fulgur在半个小时之前为他搞来漂亮的首饰和面具,此时除了身边的爱人之外没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而fulgur放出的消息也是“我的妻子将会与我一同参加宴会。”

让他每次想起这条消息都会更开心一点。

推门,满目辉煌。小姐们聚集在一起讨论阔太太的儿子,男人们聚集在一起讨论政治,喝酒抽雪茄,并装作不经意般露出手腕上名贵的怀表。

此时姗姗来迟的fulgur瞬间聚集了所有人的视线。

副将一身西装笔挺,平日冰冷下垂的嘴角此时微微翘起,灰银色的眼睛也褪去锋利融化成柔和,而一切改变无疑来自于身边的女子。

从天而降的副将的妻子。

因副将的要求半小时前宴会强制更改为假面舞会,不过这对在场的人造成不了多大的影响。并且如果能因此换取副将的好感无疑是划算的买卖,再说,不想自己的妻子暴露在媒体面前,可以理解。

此时副将的妻子,紫罗兰小姐正亲密的挽着他的胳膊,身高的差距能让uki完美的将头靠在fulgur的肩头,后者只是无奈的笑笑,并未对这种行为有所制止。在外人看来是无疑是一对无比恩爱,刚刚结婚不久,还在蜜里调油的夫妻。

uki在心中无声地冷笑。

刚刚有很多可以概括为“挑拨离间”的想法消失了。

作为灵媒他感受人类情绪的能力也是一等一的好,从跨进这所谓名利场的一刻起他就感受到无比庞大的恶意,冲着fulgur和他。

其中不少想从他身上下手,通过他来削弱fulgur。

呵,uki冷笑,呵。

挑拨离间。

fulgur也在此时将手从uki的双臂中抽出,转而环上他的腰,将他往身旁带了点,看起来就像他在搂抱着uki一样。

uki抬眼,与上前的男人对视。



阿尔•德普为这次宴会做足了万全准备。

他早早收到消息,副将此次也将出席宴会,作为东道主自然是在各种方面耗尽了心思。也正因此半小时前突如其来的假面需求没给他造成太大的慌乱。

副将挽着妻子进场,毫无疑问的在他不远处站定。

他上前寒暄,也趁着这几步距离暗中打量着副将的妻子。

明显较副将更为娇小的身躯,紫色卷发(这在高层中可不常见),同色系的美甲,以及对副将的依赖……

而副将也明显很宠溺这位妻子。

目的又是什么呢?

他一面大笑,一面自然的吐露他对面前这对夫妻的赞美,毫不意外的换来了副将爽朗健康的笑声和紫罗兰小姐娇柔的轻笑,时机成熟之后他自然而然的掏出了车钥匙。

“副将,您看……”他装模作样的犹豫几下,将车钥匙推到fulgur身前的桌面。

说实话他不抱什么希望,之前无论是多么豪华的车辆fulgur都干脆利落的拒绝,并告诉他们不要再送这种没有用的东西。但这也挡不住政客们想要贿赂副将的心。

然而此时,副将只是盯着车钥匙看了几秒就将其收起,然后大笑着拍他的肩膀。

“以后多联系,我还挺看好你的。”副将半是推搡半是胁迫带他往出口走去,左手依旧护着妻子,“正好我也累了,陪我去看看车。”

要是阿尔•德普有脑子,或者肯停下来细想想其中的不对,他可能还有回头的机会。

但很可惜,巨大的惊喜直接砸没了他的脑子,让他注意不到副将在西装上嫌弃摩擦的手。

也让他几乎注意不到跟过来的两位彪形大汉。



shu和luca谨慎小心的跟在两人身后,虽然这大概率是多余的警惕,那个神奇的暴发户看来已经注意不到他俩了,事实上这位政客正在满面红光,神情激动,唾沫横飞的讲述他的治国理念,并忽略了副将看似微笑,实则尴尬的神情。

念此他干脆拉着luca上前跟在对方身后,并拍拍政客的肩膀。

“他们是我的副手。”fulgur不失时机地补充,于是政客的目光被理所当然的转移,开始向他们传销并试图赠礼。

shu发誓,他在fulgur的脸上看到了幸灾乐祸。他也发誓,在luca的脸上看到了茫然无措。

但好在单纯的黑手党老大身旁有咒术师帮忙,shu不动声色的婉拒礼品,转移话题,抛出问题一气呵成,让阿尔•德普晕头转向只能跟随他的逻辑走。正当对方激动的时候车辆找到了。

“我直接开走了,没意见吧?”副将为妻子拉开车门,系好安全带后才返回驾驶座,并示意他的两个副手上车。

“对了,”副将摇下车窗,“今天的事情记得不要说出去。”

他冲政客微笑,“否则后果咱们两个都挺清楚。”

阿尔一阵恶寒,连连点头。但却在此刻注意到了副将夫人的微笑。

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对方笑的轻佻又得意,那双异色的眼睛毫无顾忌的打量着他,并且比副将本人更具威慑力。

总之,在他反应过来的一刹那,副将已经开车完美的冲出去。

而他也下意识的摁下手腕内侧的警铃。后背已经满是冷汗。



 

fulgur一脚踹上油门,改造过的装甲车后轮刮蹭地面,车头翘起在下一瞬间冲了出去,恰到好处的避开一排子弹。luca摇下车窗对后方紧追不舍的警车开枪,四颗子弹一发不落没入轮胎,让后面劲头最猛的悍马(或许?)趴了窝,趁此机会他缩回脑袋看着几人,手上换弹的动作丝毫不影响他话语中的兴奋,“这车性能太好了!而且还防弹!它叫什么?”

“名字不知道但据说发音是悍马!”fulgur说的问心无愧,这车是他半个小时之前抢或者顺来的,抢之前他给予那个大腹便便的富豪死亡的威胁,但看起来他并没有听话,而是转头就报了警。

众所周知副将虽然厉害但是车技无比之烂,其狂妄程度无与伦比且令人发指,一旦上街必定处处惨叫寸草不生,路过的鸭子都有可能被撞,但也正因如此后方的警车摸不准他的位置和路线,攻击连连落空。

“这种情况下无论如何都要开防弹的车!”fulgur狂笑着回答,紧接着他就在uki惊恐的目光下将方向盘摔到了极限。脚踩刹车进行一个完美的漂移过弯,两辆警车冲出去摔下悬崖爆炸焚毁,但最后那辆在死亡之前用车头狠狠刮上了悍马的车尾,在自身爆炸的同时也让悍马半个车身歪斜出去。虽然靠着fulgur精湛的驾驶技术成功甩回车身但速度却也因此大大减缓。

“uki!shu!”fulgur和luca在枪响和炮火中扯着嗓子冲他俩怒吼。

然而这二位压根儿不需要他俩提醒,灵媒和咒术师相辅相成的通性直接为他们带来异乎寻常的增幅。后面那辆警车追上来,车身的铁刺划过车身,在下一秒就被奇异的力量掀起炸裂。火光吞噬身后两辆警车,他们也借此直接冲进了据点。

研究院的内部已经乱的不成样子,而直接冲进去的他们又引起一阵尖叫。

“肃静!”luca现在无比感激自己之前顺走了中城军官的证,他尽量用那种严肃且不失柔和的方式下车,在树立自身威信的同时举起手中的警证,“我们是上城区的警察,现在我们接到报案,有人在这里进行军火走私。”说到这里,他努力让自己看起来凶狠一点,并用威严的目光打量身前不敢乱动的白大褂,黑手党boss的号召力令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他站在那里像狮群中发号施令的狮王,“现在我们要求所有人撤出建筑,在搜查结束之前任何人不得进入。”

“好,好的。”其余几人战战兢兢的回答,并利用对讲机呼叫楼内的成员。

其余三人在luca身后看着这一切。

“黑手党当警长。”shu叹息着,与另外两人发出同样的感慨。

“这世界没救了。”

评论(11)

热度(41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